英镑反弹只是“死猫跳”? 期货市场暗下跌风险远未结束!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2日)欧市盘初,受益于美元指数的回落,英镑/美元短线小幅反弹,现交投于1.3640附近,周四凌晨2点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据CME(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周二,英镑期货市场未平仓合约自周一193955份合约的基础上增加1103份合约,而与此同时,成交量增加了1.3万份合约。期货市场这一现象暗示,英镑的下跌风险还不能排除。

  由于市场对英国央行的加息预期降温,英镑/美元在触及1.4380这一脱欧公投来高位之后回落,跌幅近7%。而近期未平仓合约的增加以及成交量的上升则成为了英镑加剧下跌的推动因素之一,也就是说,期货市场的这一现象暗示投资者,英镑可能会继续深入回调,下方的重要支撑位于1.3536,该位置是200日均线的支撑。

  嘉盛集团分析师也表示,鉴于英央行5月加息概率急剧下行,英镑近期受创最为严重。国内经济数据疲弱加之英央行行长卡尼言论鸽派共同导致了英镑推低。英镑/美元此前失守看涨趋势线,但落在我们此前讨论过其重要性的关键长线支撑区1.3550-1.3650内部。

  美联储决议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1:30至03: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美联储决议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美联储决议直播】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