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劳动力市场继续增速 美4月小非农高于预期

  昨日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素有美国“小非农”之称的ADP表现良好,略有高于预期,彰显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增速。

  数据显示,4月美国私营部门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4万,预期19.8万,创今年1月以来的新低,前值由24.1万人,修正为22.8万人。

  尽管20.4万的4月ADP就业人数创今年以来的新低,但该数值仍高于预期,并保持了每月就业增长继续超过20万,随着劳动力市场的收紧,对于雇主而言找到有技能的员工会变得越加困难。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宣布维持政策利率不变,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仍为1.50%-1.75%,符合市场预期,重申经济环境保证循序渐进加息,认为通胀料将接近2%的美联储中期"对称"目标水平。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震荡反弹过后,基本技术性调整到位回归空头,盘中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发布后扩大跌幅,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短线面临技术性调整,上方关注1.3610-20,再次遇阻逢高做空。

  

  5M:昨日纽约盘时段再次失守1.3650一线转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震荡指标超卖区金叉向上,日内关注4H前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小幅回调后继续走高,盘中触及前高一线承压下行,目前MACD略有顶背离,短期均线拐头向下,短线面临技术性调整,日内下方关注109.30-4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在反弹过后,上方触及前阻力区冲高回落,晚间在失守109.90一线偏空,但目前下方紧邻4H前支撑,在没有下破之前短线震荡偏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