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反弹遇“生死斗”!多空乏力恐将败北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北京时间周四(5月3日)亚市尾盘,澳元/美元震荡交投于0.7520短线阻力附近。澳元盘中反弹因美元指数回落且早盘公布的贸易帐数据大幅好于预期。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3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达到15.27亿澳元,大幅好于预期,数据公布之后,澳元短线小幅上涨。

  (澳元/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澳洲联储将于周五发布季度货币政策声明,交易员将密切关注澳洲联储是否会改变其鸽派货币政策立场。

  本交易日,澳大利亚并无其他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晚间需关注美国工厂订单月率以及ISM非制造业PMI数据。

  从技术面来看,分析师Jim Langlands认为,澳元短线上行阻力位于0.7520附近,更高的阻力位于日内高点0.7536,进一步阻力位于0.7545/50,更高的阻力位于0.7575。不过,日内汇价不太可能达到这样的高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汇价的抛售压力依旧占据上风,汇价跌破0.7470支撑将使得0.74关口暴露头空头的威胁之下,汇价在跌至0.7371之前并没有太多的有力支撑。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