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1300危在旦夕 黄金空头随时将收编!

  一切的矫情和装逼,抱怨和叹息,都是源于很缺钱和没做对……总是说梦想遥不可及,可你却从不早睡,也不早起,努力,不就是因为现在什么也没有,却什么都想要吗?

  从来,不会在意少数人在背后怎么说,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比明白自己在干什么强一万倍,记得,任何时候都要学会微笑,明天你不知道利润和明天哪个先来!前进的理由就一个,帮助更多的人为核心价值,后退的理由却有一百人。

  黄金1300不破,这有点尴尬,说了三天近期要破位了,而昨天博文1310的空也跌到了1304,行情很鸡肋不大,可还是空头的局面没有改变。

  不过,有点恶心的,就是昨天的文章被人抄袭了,一个人品都不端的人,何以带人平天下?可以带人做交易?这不是把造孽当事业在干吗?我发现,当一个人品行不好的时候,知识越多越反动,一个连文章都写不出来,一个连策略都需要抄袭的人,永远不可能做大、做强。一个人真正的价格在于你帮助了多少人,而不是害了多少人。最起码这8年多的时间,我问心无愧,全力以赴,即使有时交易不理想,但我依旧用心却做每一件事,不让这大好年华葬送……

  什么是趋势?就是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失守形成的走势。以5日均线为守持续性的下跌,美联储利率决议没卵用,市场就是在1312-1302之间仅有的10美金内波动,凌晨守夜的人除了证明你最近亏钱,还能说明你锁仓,或者跟着业务在拼命刷单,做的好的人早睡觉去了……

  4小时,从1365开始跌,低点反弹的幅度越来越小,1302的位置纠结了已经不少次了,都没有失守,但价格走势很弱,可能短期会有反弹,但诱多成份比较大,上来之后还是继续以下跌为主,1311-1315的区域压力重重,一时半会不好突破。所以,黄金方面还是反弹之后以空为主,1311-12的位置不错,当千三失守的时候,所有在这里搞中线的人将集中被一车拉,到时候我再带领大家布局中线多。

  原油,震荡式的下跌,69.5/69.3/69.2在这三个高点下移的局面之下,下方67-66.8还是死死守住不放,就像昨天的黄金一样,空的利润并不是太大,67.5上方如若去空,也就是跌到了66.9这个位置,而现在来看,向上也要看趋势线68.8的压力位置,油价周线支撑没有破,日线有点小尴尬,在中轨上方徘徊整理。所以,短线应该在67-69之间还是个震荡行情。

  今天,美日方面的价格还是强势当中有所修正,影响不是太大,日线还有向上的空间。黄金方面需要反弹之后再空,原油则先多后空,卡区间之内操作。交易,是看懂了再做,而不是做了之后再去找看懂的理由和依据,道理都懂,需要做到、做好还有一段路要走,且做且珍惜。资金是你永远的士兵,不在于兵多,而在于兵精。

关键词阅读:黄金 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