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与预期一致 澳联储维持现行利率水平不变

  USGFX联准国际5月2日讯昨日迎来了澳联储最新利率决议,澳联储维持政策利率1.5%不变,符合外界预期。

  澳洲联储表示,保持政策稳定是与增长与通胀目标相符的,低利率将为澳洲经济提供支持,预计经济同比实现更快增长,失业率与通胀情况预计将继续逐步改善。

  预计2018年、2019年GDP增速均略超3%,预计2018年CPI略超2%,通胀将维持低位运行一段时间,预计通胀将随着经济增强而逐步回升,目前薪资增长仍然缓慢,并且很可能还将继续持续一段时间。

  同时指出,家庭消费仍然是前景中的不确定性来源之一,悉尼与墨尔本的住房市场已经有所降温,银行监管的收紧也在遏制楼市风险中发挥了作用,多种前瞻指标表明就业将实现稳定增长。

  AUDUSD:

  

  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0.7530,0.7580,0.76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0.7430,0.7380,0.733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失守131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13,1320,1327,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99,1292,1285。

关键词阅读:澳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