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5月3日美元兑日元、加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交易策略:

  USD/JPY:美元兑日元昨日刷新2月5日以来盘中高位至110.02,但失去进一步上升动能,周四早盘汇价从近期高位回落,当前技术指标处于超买背离状态,短线汇价存在回落的可能,且接近重要压力水平,操作上可尝试谨慎高空参与。上方压力110.15;下方支撑109.20。

  USD/CAD:昨日美元兑加元虽从日内低点反弹,但1.2900仍是重要压力水平,汇价在接近该水平时上升动能不足,操作上不建议追多。下方支撑1.2900;上方压力1.280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5-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