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理财:中国人已控EOS节点半壁江山5月3日行情分析

  最近有媒体以“「千亿」利润下的币圈国家战争”来形容EOS超级节点投票,但EOS运营团队最新的统计显示,中国人/华裔控制的节点已经占据候选者的半壁江山,或许最后EOS将成为中国大佬们坐庄的一场游戏。

  EOS计划6月上线的主网运行需要21个超级节点、以及100个备用节点来维持。它们负责EOS主网的算力运作,并收到每年总存量币的1~5%作为回报。

  这21名超级节点就像是EOS世界中的“大法官”,他们计算和记录EOS主网中的所有资料。除了直接的经济收益,其战略价值更是不可估量。

  EOSstore的资料里地点一栏写的是北京,从资料和照片看主要成员都是中国人/华裔。

  今日行情分析

  BTC

  BTC24小时净流入资金超过20亿元,再次净流入超10亿,比前一日增加近3.5倍。在资金支撑下,BTC24小时内处于震荡爬行行情,从5月1日中午的9050美元匍匐前行至9250美元附近。近日如果能有效突破9500美元,1万美元或许就是下一个目标。

  ETH

  小独立行情终于走出来了,和前几天预测的差不多,700这个位置通过一段时间的消化,加之一级市场有复活的迹象,以太坊需求量增加,币价出现了上涨,既然压力位突破,新一轮向上的趋势就被打开,以太坊会被不少参与众筹的投资者继续大量购买,买入后交给项目方,致使以太坊的币价上涨。ETH压力位770。

  ADA:

  目前价格处于5日线之上,120日线之下,处于一个行情的选择期,受到120日线的压力,今天冲高回落,预计后市将进入一个短期的震荡行情,震荡过后依然看好。

  OMG:

  不得不说,OMG的走势还是挺让人意外的,两次长上影过后都没有出现很大的调整,币价控制的非常好,这说明主力在拉上影的时候应该是真金白银不顾成本吃进去的,然后在调整的时候依然不跌同样是护盘性的接货行为,这两拨下来应该拿了不少货,加上在前期压力位位置能够护住币价,可见下一步仍然大概率向上做盘,按照目前资金实力来说,说不定未来会去挑战前期高点的位置。

  2018-05-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