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英镑昨日震荡走低,行情在晚间向下突破了1.355一线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时候的低点,今日早盘小幅反弹,整体上看,英镑的反弹显然没有欧元来的猛烈,汇价距离短期下跌趋势线还有相当一段距离,英镑想在晚间破位上涨,需要强势突破1.366一线的关键阻力位,否则仍旧有较大的下跌风险。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66,下方支撑1.353/1.345。

  兴业投资

  隔夜英国公布的4月Markit建筑业PMI录得52.5,好于预期50.5,缓和了市场对英央行不能尽快升息的悲观情绪,英镑短线受多头刺激快速测试当日最高1.3664,可涨势同样未能持续,之后悉数回吐稍早涨幅,并在纽约尾盘呈现先扬后抑的走势,进一步下挫,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烛,收盘报1.3570,延续高位回撤走势,长期上行走势有望被扭转。日内英国还将公布服务业PMI,此前制造业PMI创一年半最弱,今日的服务业数据值得关注,预计英国4月服务业PMI将增长53.5,前值为51.7。数据的公布将令英镑短线波动加大。

  技术上,日图隔夜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长期上行走势或有望被扭转。4小时图短期均线系统空头向下发散,反弹动能较小。1小时图近期的震荡下行走势保持完好。日内建议维持在1.3610一线可轻仓做空。

  支撑位:1.3575/1.3500/1.3465

  阻力位:1.3665/1.3700/1.3740

  英国CCCapital

  英镑/美元周四下跌,最低至1.35379,主要是英国周四公布采购经理人指数表现欠佳,进一步强化了英国经济表现低迷之势,英国央行5月加息预期持续降温,不过在5月加息已几乎成为不可能的情况下,但疲软的数据仍难以大幅冲击英镑,分析师认为汇价被严重低估,多头的好日子可能不远。5月3日的英国地方选举可能加剧汇价面临的短期不确定性,不过仍维持建设性立场,当前英镑汇率仍被严重低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