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4月PMI表现疲软 英镑震荡下行

  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服务业PMI表现疲软,彰显英国经济发展迟缓,数据发布后,英镑震荡下行。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4月服务业PMI52.8,为2016年9月来第二低,预期53.5,前值51.7。

  英国4月综合PMI53.2,预期53.7,前值52.5修正为52.4。

  英国脱欧部长Davis昨日指出,对于耗费时间来决定未来与欧盟之间的关税安排并不意外,一些上议院的修正案可能会破坏谈判,爱尔兰边界的解决方案不能基于先例,“100%”确定英国将离开关税同盟。

  英国脱欧部长Davis指出,不会对关税计划的决定设置最后期限,关税太重要了,因此不会人为设置最后期限。英国政府发言人指出,政府对与欧盟达成关税协议有信心;拒绝就能否在6月份的欧盟会议前达成协议置评。

  GBPUS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不改空头格局,纽约盘时段继续扩大跌幅,目前均线系统继续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今日上方关注1.3630-4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下破1.3600一线偏空,但至收盘下方空间受限,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区,遇阻后震荡偏空。

  USDJPY:

  

  4H:昨日开盘后继续承压下行,欧盘时段一度失守109.60I一线扩大跌幅,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下方关注108.80-90一线支撑,下破后4H将转为空头格局。

  

  5M:下破109.80一线转空,至收盘在触及4H前支撑后跌势暂缓,日内上方关注109.50-6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