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黄金上行冲击1320 非农前仍谨慎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自1300上方企稳后,震荡走高,盘中最高上探1317.95,随后收窄涨幅,录得带上影线阳线,但仍企稳1310上方。金价隔夜走高,主要受到技术面走势推动,在早前一天发出低位企稳信号后,低吸买盘和空头回补推动金价走高。关联市场方面,美元自高位回调,也利好黄金。消息面上,美联储不及市场预期鹰派,仍为金价提供上行动能,而美国对伊朗有关核协议的威胁为避险资产提供一定程度的支持,但并非当前主导市场的主要动力。在今晚美国非农公布前,市场的谨慎情绪,限制了金价的涨幅。日内短线仍有上行空间,但需要突破隔夜高点才有望确认扭转此前跌势。

  技术上看,日图在1300一线企稳回升,但仍受5/10日均线死叉打压,需要突破才能扭转跌势。

  关键阻力:1318/1325/1330

  关键支持:1309/1301/12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300上方企稳震荡走高,短线略偏多但上行动能仍不足。4小时图冲高回落,但企稳1310,仍有望继续走高。日内建议1309上方做多,先看1318附近表现。

  白银

  白银进一步扩大涨幅,上探16.57,随后回吐当天大部分涨幅,整理于16.40一线,为连续两日录得带长上影线阳烛。银价短暂下探2月以来整理区间底部后回升,技术走势上倾向进一步走高,但明显缺乏上行动能。今晚美国非农将可能提供进一步推动,若非农再次令市场大跌眼镜,不及预期,美元将有望短线筑顶,从而推动金银扩大涨幅,反之,若非农向好,美元或雄风再起,打压金银。

  技术面,在16.00上方企稳反弹,随机指标自超卖区域回升,但连续录得上影线显示上方存在阻力,谨慎做多。

  关键阻力:16.57/16.64/16.74

  关键支持:16.34/16.18/16.04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6.00上方企稳后震荡走高,短线反弹动能维持完好。4小时图V型反转,短线多头明显占优势,仍有望进一步走高。日内建议16.34上方做多,先看16.57附近表现。

  铜

  铜价走势震荡,自3.0545一线企稳后一度上探3.1212,随后回踩该档附近企稳,再次走高,整理于3.1000下方。美国派代表团到中国谈判,美国财长此前对双方达成协议表示谨慎乐观,不过,目前双方并未证实已经握手言和,铜市场依旧保持谨慎,但市场的反应表明市场对此次谈判同样持乐观态度。当前铜价处于短线反弹态势中,仍以回调低多为主。

  技术上,铜价突破3.0850,进一步上行,尽管带上影线,但无碍反弹势头。

  关键阻力:3.1400/3.1660/3.1800

  关键支持:3.0600/3.0350/3.0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反弹突破3.0850并回踩3.0600一线支持后重新走高,确认短线反弹走势。4小时图震荡上行,反弹态势维持完好。日内建议关注3.0600上方做多,先看3.1400。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