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美国对欧盟关税豁免延长后 后市不确定性犹存

  USGFX联准国际5月3日讯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推迟对欧盟、加拿大、墨西哥关税问题作出决定至6月1日,与阿根廷、澳大利亚以及巴西达成原则性协议,但后市不确定性犹存。

  欧盟官员认为,美国使用国家安全为由掩盖了其在WTO原则下非法的保护主义行为。他们称,28个欧盟成员国中的22个同时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盟国,并在遏制扭曲全球贸易行动方面拥有共同利益。

  欧盟委员会发布新闻稿称,美国的决定延长了市场的不确定性,这已经影响到商业决策。他们认为,欧盟应该获得永久豁免,因为美国无法以国家安全为由来合理化其行为。

  欧盟官员还担心,特朗普政府的重点是减少美国对欧盟的贸易逆差。有官员称,“美方要拿出一个针对贸易逆差的不均衡协议,那意味着一个我们不得不失利的协议。”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2032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000,1.2050,1.210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900,1.1850,1.180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上行,欧盘开盘前触及1311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13,1320,1327,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99,1292,1285。

关键词阅读:欧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