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欧元的扩散指向1.18水平下

  因一月一次非农数据公布日在今日出台,晚间外汇市场以及黄金的波动恐加大,投资者需做好风险防范。

  通过近期非农日的数据表现看,非农就业数据的表现容易出现大起大落,而行情的走势往往会参考薪资增速的表现。因此对于日内关注非农日行情交投的投资者,数据的重心是环比薪资的增速。

  【EURUSD】欧美

  技术上,欧元下突破有效,摆脱了1.2150----1.2210水平区域的日线支撑。短期来看,1.2030---1.2070水平的卖压作为短期欧元强弱的分水岭,以扩散的空间角度看,欧元下行目标指向1.18水平区域。

  短期行情助推因素:今日晚间非农数据

  【黄金】

  黄金符合此前非农前黄金支撑位反弹,中期波段信号等待非农交易日,回顾可再关注“5月2日黄金短期支撑效应显现中期波段等待非农信号”

  当前技术上,黄金三个交易日不破1301水平,底分型已经出现,若今日非农黄金选择下行打破1301水平,则黄金进入趋势性下跌推动,并且可能因触发多头止损盘离场分时中出现一波抛盘;

  若黄金维持近期支撑效应不破,则反弹上行,上行短期卖压维持在1320---1325的日线中轴区域。

  【GBPUSD】英镑美元

  技术上,英镑两个交易日出现影线,k线实体已经出现十字星走势,技术上暗示了当前汇价水平的抵抗性已经出现。

  不过对于周线级别来看,英镑的下行空间尚未结束,可参阅:“5月2日警惕这些非美货币进入周线级别的调整浪”,短期卖压依旧维持于1.36---1.3620水平区域。

  

关键词阅读:欧元 非农就业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