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美联储利率决议后6月加息概率上升

  5月4日讯昨日凌晨美联储迎来了5月最新利率决议,一如预期,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FOMC会议决定,维持政策利率不变,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仍为1.50%-1.75%,利率决议过后,外界对于6月加息概率上升。

  对于通胀问题,美联储在会议声明中称,整体通胀和剔除食品与能源的通胀都在靠近2%。而今年3月的美联储上次会议声明称,这些通胀指标“继续低于2%。

  美联储声明也注意到了经济改善的方面,比如提到企业固定投资时说继续强劲增长,3月则是说温和增长。经济风险方面,此次声明说经济前景的风险看来大致均衡,而3月说是近期风险均衡。

  目前美国联邦基金期货交易市场预计今年6月美联储100%会加息,预计6月加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90.6%,一周前不到90%,为89.1%,预计加息50个基点甚至更多的几率为9.4%。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略有走平,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9.60,110.10,110.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8.60,108.10,107.6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19,1326,1332,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05,1298,1291。

  USGFX联准国际

  2018-05-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