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斯克银行:欧元下行风险加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丹斯克银行首席分析师Allan von Mehren 指出,如果非农数据积极地话,那么欧元将进一步下跌。

  (欧元/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Allan von Mehren认为,欧元下方的支撑位于1.1914(1月9日低点),然后是1.9000整数关口。美元指数近期仍倾向上涨。

  丹斯克银行表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对未来3个月欧元能否站上1.23表示担心,不过,预计未来12个月,欧元整体仍倾向上涨。

  此前公布的欧元区通胀数据令人失望,欧元区4月当月通胀初值年率上升了1.2%,低于之前的1.3%,而核心通胀上涨0.7%,远低于此前的1.0%和预期的0.9%。通胀的疲软,使得投资者进一步推迟了欧洲央行的加息预期。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10:30至11:30,14:30至16:00,以及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