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下周英银料按兵不动 但鹰派指引将为英镑带来轧空提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TD)周五(5月4日)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下周即将举行的英国央行5月政策会议应当会按兵不动,但政策指引将偏向鹰派,因此英镑可能会出现一定规模的轧空走高。

  TD分析师指出:“我们预期英国央行下周将维持利率不变,委员会可能会出现分歧的投票结果,但政策指引应该会偏向鹰派。通胀报告料将对显示2018年内前景弱于预期,但论调变化不会太大。我们认为2018年仅会出现一次加息,那将是在8月政策会议上。”

  TD分析师在报告中补充道,英镑的基本面情况已经恶化,不过这些利空因素基本已被市场消化。考虑到英镑在下周会议前将持续承压,因此哦我们认为政策会议后英镑可能受到轧空现象的提振而小幅走高。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