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下周展望:1.3500支撑料抵空头诅咒 长线预期再逢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六(05月05日),结合外汇分析网站Dailyfx分析,预测下周超期星期四前后英镑/美元的汇价走势。

  由于本周公布的英国制造业和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双双不佳,这使得市场担忧英镑后市空头依旧。继这一数据出炉后,分析人士表示,市场预期5月升息的概率已从4月初起的85%水平怒跌至9%。

  虽然当前仍预期汇价后市有上行的可能,但以过渡期协议达成和货币政策委员会内7比2的鹰派多数看,虽然近期经济数据走弱,但对8月份加息的预期却有增加。

  不过以本周走势看,分析师表示仍对本周英镑/美元持中性观点,长线看多头或在当前的低点重拾上行动能,料短线仍有温和反弹的概率。当前1.3500点位的较强支撑仍扶助汇价。

  技术面上,如果价格失守1.3500大关,则后市支撑看向1.3490;1.3458;1.3302;阻力位看向1.3587;1.3655;1.3711水平。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