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区间震荡结束 原油坚决突破

  【技术分析】

  原油周图,上周行情收出一根阳线形态,有突破前期高点69.38的迹象,目前的行情从宏观角度来看仍旧是多头占据主导,不管是均线角度还是市场流向角度。所以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开始关注做多机会。

  原油天图,行情以一根坚决大阳线突破了69.50的水平压力位置,之前的区间震荡格局被突破,市场将有机会展开新一轮的多头走势,本周开始密切关注高概率的做多机会。

  原油4小时图,两根均线也开始拐头向上排列,坚决K线的突破奠定了后市多头基调,除非行情出乎意料的跌回到69.50下方,否则只关注高概率的破位多头机会。

  原油小时图,耐心等待市场进行必要调整,凭借上升趋势线、15EMA以及69.50的水平支撑位置关注企稳做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思路】

  保持整体多头思路,后市凭借小时级别多个支撑作用关注调整充分后的多头信号,寻找小周期的破69.94的多头机会。

  【压力位置】69.9471.00

  【支撑位置】69.5469.31

  【风险提示】

  目前的原油已经打破了之前的区间震荡的格局走势,中继形态成立市场要开始新一轮的多头走势,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本周保持多头思路,除非行情坚决跌回到69.50下方,否则只关注做多机会。

  2018-05-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