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走势分析:多头仍处于观望中!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5月7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小幅反弹,汇价现逼近50小时均线。尽管英镑小幅反弹,但是整体依旧处于较低的水平,上周五,英镑/美元触及1.3484,触及1月11日来的最低水平。本周,英镑投资者目光将聚集中周四举行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疲软的主要因素为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预期的降温,而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则正好相反,尽管上周五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但是美元指数依旧维持强势。此外,英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且脱欧谈判的不确定性仍是英镑下行的主要因素。

  本周四,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如果此次决议加息,那么毫无疑问将使得市场措手不及。但如果英国央行继续维持“鸽派加息”的话,那么英镑的下行压力将持续。与此同时,英国的季度通胀报告也将与利率决议同时公布,周四,英国工业产出数据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从技术面来看,截止至上周五,英镑/美元已经连续9个交易日下跌,汇价现震荡交投于200日均线附近,因此汇价的反弹修正可能性加大。天图显示,技术指标跌势放缓,但目前依旧处于超卖区域,不过,4小时图技术指标显示,技术指标目前缺乏明显的方向,暗示英镑多头目前仍处于观望状态。

  支撑水平: 1.3510 1.3485 1.3450

  阻力水平: 1.3610 1.3645 1.3690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