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油价一举站上70美元关口多头欢欣鼓舞

  上个交易日(5月4日)WTI原油在亚欧盘中维持震荡,随后欧美盘中一波上涨了逾百点,最终日线收线一根大阳线,周线录得一根大阳线。

  上周五(5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值为16.4,高于前值的13.5但低于预期值的19.2;失业率公布值为3.9,低于前值的4.1以及预期值的4.0;数据公布之后,短线上对于金融市场产生的影响较大,致使波动加剧,美元指数短线下挫了20余点后又升了近50点。

  ACY稀万认为,在上周一周,原油市场普遍维持着震荡上行的态势当中,最终周线录得了一根大阳线。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将会在5月12日公布其是否放弃伊朗核协议的决定,伊朗作为OPEC第三大产油国,一旦特朗普宣布放弃核协议,那么将会对伊朗的原油出口以及全球市场的油价产生重要影响;且市场目前对于沙特为首的OPEC联合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在6月政策会议上达成新一轮减产协议持有着乐观态度,利好于油价的上行。此外,值得各位投资者关注的是,在上周五(5月4日)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4日当周,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加9座至834座,已经连续五周录得增长,刷新15年3月以来的新高,因此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图一:WTI原油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油价在上个交易日收线一根大阳线,在本交易日开盘后一举站上了70美元关口上方,目前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运行,布林带开始缩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呈现金叉,短线上仍可以采取逢低做多的操作。建议关注上方的压力位70.3附近一线,下方的支撑位则位于69.3附近。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16:30欧元区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ACY稀万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CapitalPtyLtd(ACN167260504),AFSL474738。

  2018-05-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