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英镑周五震荡走低,美国非农数据时段,英镑深跌后小幅反弹,今日早盘英镑短暂回升,但是显然后劲不足,在1.366下方行情持续震荡走低形成了多个对于英镑的压力位,短期内上涨的道路困难重重,加之被突破长期上涨趋势线在上方持续压制汇价,英镑短线的反弹可能并不能维持多久,不过由于行情目前已经下跌至1.345前期重要低点支撑位附近,下方的支撑也不容小觑。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66,下方支撑1.345。

  兴业投资

  英镑最近跌跌不休,不仅受到强势美元的压制,还受到自身因素的打击。英国4月服务业PMI已经下降至20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录得51.7。英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仅为0.1%,创欧债危机之后最差季度增速。一系列疲弱的经济指标已经令英央行本周决议上的加息概率降至了冰点。政治上,上周四英格兰地方选举,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回升以及首相特蕾莎.梅在政府中一位最重要的亲欧盟友辞职,这些潜在的政治局势随时有可能爆发,或对英镑构成冲击。在诸多不利因素下,英镑上周五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挫,最低下探四个多月低位1.3485,最终收在1.3534。日内英国市场因银行假日而休市,关注国际消息对美元的影响。

  技术上,日图维持在M顶颈线1.3735一线下方短期将保持弱势。4小时图短期均线系统空头向下发散,反弹动能较小。1小时图近期的震荡下行走势保持完好。日内建议维持在1.3580一线可轻仓做空。

  支撑位:1.3500/1.34651.3465

  阻力位:1.3620/1.3665/1.37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