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非农就业不及预期 欧元先扬后抑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4月非农报告显示,就业表现疲软,但失业率续创新低,数据参差不齐,非美货币震荡加剧,欧元先扬后抑。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新增16.4万人,不及预期19.2万人。3月前值上修至13.5万人,初值为10.3万人;2月修正为32.4万人,初值32.6万人。

  同时,美国4月失业率降至3.9%,刷新2000年年底以来新低,预期为4%,前值4.1%。美国4月劳动力参与率为62.8%,不及预期63%,低于前值62.9%。

  有分析指出,尽管数据表现不一,但失业率进一步低于美联储的预期,或将对工资和通胀产生上行压力。由此,美联储或将在6月进行第二次加息,并在此后继续加息一到两次。

  EURUSD:

  

  4H:欧元上周五在触及MA20一线后维持空头格局,纽约盘时段触及前低点略有反复,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010-2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上周五失守1.1990一线偏空,至纽约盘时段跌势缓和,MACD绿柱缩短展开反弹,今日上方留意4H前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USDJPY:

  

  4H:上周五在下破109.20一线后偏空,均线多头排列遭到破坏,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上方关注109.30-40,日内逢高做空,下方首要目标需继续关注108.50-60,下破后下方空间方可打开。

  

  5M:上周五较为震荡,短线反复围绕109.10一线展开多空争夺,今日开盘后再次失守109.00后偏空,今日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