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隆银行:英镑兑美元回落至一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元在美国重要就业数据之前走强,并预计经济强劲支持利率上涨,金价上周五小幅下跌。现货黄金下跌至每盎司1,310.86美元,连续第三周下跌,而美国6月份期金价格下跌至1,311.70美元。

  上周五由於中间价走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上涨,但人民币仍然是连续第三周下跌,另方面交易商等待美中贸易谈判结果。人行在开市前於五个交易日内首次将中间价定稍为调高每美元6.3521,比上周四的6.3732强211点。

  现货在岸人民币开盘於每美元6.3465,中午时分为6.3458。

  美元於上周五跳涨至今年的最高水平,尽管美国4月份就业数据令人失望,原因为一些失业的美国人离开了劳动力市场,但美国失业率下降至近17年半低点的3.9%。平均小时收入上涨4美仙,或0.1%而3月份刖上涨0.2%。而年度平

  均小时收入增长2.6%。美汇指数跳升至92.90,自去年12月28日以来最高水平。

  英镑兑美元回落至一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低迷的经济数据,加上退欧影响,可能使央行本周保持利率不变。而市场对加息的预期已经从4月初的90%,跌至约10%,而强美元也使英镑受压。英镑下跌至1.3488美元的四个月低。

  对欧元而言,英镑持平於88.31便士,因欧元相比英镑更加疲弱。

  澳元和纽元在结束受压的一周後,上周五出现小幅反弹,投机者因获利而减持美元长仓,并等代稍後的非农就业报告。澳元兑美元小幅上涨至0.7552美元,而上周较早时曾触及11个月低0.7472美元,但隔夜已反弹0.5%。

  纽元持稳於 0.7038美元。由於美国最近加息并推升国债收益率,相对表现优於澳纽,使纽元上周中曾触及四个月低位0.6985美元。

  永隆银行

  2018-5-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