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亚盘又跌了 机构:预期企稳为时过早!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5月8日)亚市午盘,欧元/美元继续下挫,目前交投在1.1915水平附近,隔夜一度跌破1.19关口。

  针对欧元的后市表现,全球外汇资本有限公司(Amplifying Global FX Capital Pty Ltd)分析师Greg Gibbs撰文指出,目前推测欧元在1.2000关口下方企稳仍为时过早。

  他指出,在近几周,新兴市场在货币、债券和股票市场上的表现明显落后于美国和其他主要市场。

  一些高收益新兴市场货币已经大幅下跌,包括阿根廷比索、印度尼西亚卢比、印度卢比 (INR)等。最近从新兴市场流出的资本似乎有一定的动力,但这可能不会很快逆转。

  美债收益率上周已稳定在近期高点附近,但多数其它主要市场收益率已有所回落,这进一步将美元收益率推升至新高。

  欧元区的经济意外指数已跌至新低,或许还会迫使市场对该地区的乐观前景“动摇”。欧元今年已跌至新低,但现在认为欧元将企稳还为时过早。

  北京时间5月8日12:34,欧元/美元报1.1911/12。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