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在美元强势拉涨的大背景下,欧元早盘震荡盘整后在短期下跌趋势线位置起跌,一路向下跌破了1.19的周五非农时段低点,在1.189位置勉强企稳,整体上看,1.19位置的突破意味着今年1月9日的支撑位失去了意义,行情有可能将开启更深层次的下跌,短期内即使行情盘整通过了下跌趋势线,但是上方1.198-1.20的重要压力位也将能持续打压欧元汇价,大幅反弹的可能性愈发渺茫。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198/1.20,下方支撑1.189/1.183。

  兴业投资

  欧元/美元

  周一市场消息面较清淡,欧元/美元在美元进一步走强的前提下持续下挫,最低下探去年12月底以来的低位1.1896,尾盘略微回升,守稳1.19关口上方,维持高位回落走势。在今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和特朗普公布伊朗核协议决定之前,市场的谨慎情绪或限制欧元波幅。鲍威尔没有在本月美联储决议上讲话,因此这次讲话备受关注。重点关注鲍威尔对通胀和美国前景的预期,以及国际局势方面的立场。而伊朗核协议的地缘因素或对黄金等避险资产有重大影响,料间接反映到欧元等货币对上。

  日图延续高位回调走势,暂时受5日均线的打压较明显,随机指标进入超卖区但仍维持看跌。4小时图维持在MA20之下,反弹动能较弱。1小时图从1.2390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依然保持良好,短期承压于1.20一线下方。日内建议于1.1950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1870/1.1820/1.1740

  阻力位:1.2055/1.2100/1.2130

  TeraFX特汇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小阴,整体延续了上周跌势。日线上,欧元仍受到5日均线压制,反弹受阻后大幅回落,创下去年年底以来新低,空头占据主导地位。小时图上,欧元处于下降通道运行,上方60均线起到压制作用。但在经过连续的下行后,MACD出现底背离迹象,短线存在一定的上行需求。上方阻力1.19550一带,下方支撑1.19附近。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