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盘中跳水百点!大华银行:短线依旧看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5月8日)欧市盘初,美元指数强势反弹,攻破93整数关,受此影响,非美资产全线受挫,其中欧系货币以及商品货币跌幅最大,现货黄金短线下跌约4美元。在美元走强之机,大华银行在此强调,维持英镑看跌观点,但短线下行的空间可能有限。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欧市盘初,英镑/美元短线大跌近100点,一方面因美元指数走强,另一方面因之前公布于的季调后房价指数不及预期,加上英国加息预期的疲软,英镑短线跳水。

  大华银行外汇分析团队认为,英镑/美元继续看跌,不过汇价下探1.3458的可能性正在减弱。

  24小时观点:周一,英镑交投于1.3515-1.3575之间,较大华银行预计的1.3505-1.3580区间更为狭窄,预计,震荡区间将小幅上移至1.3525-1.3595之间。

  1-3周观点:只有当汇价快速跌破1.3500支撑,才能使得1.3458低位暴露在下行风险中,尽管汇价依旧有跌至该位置的机会,不过,英镑的下性动能已经在逐渐放缓。上行方面,只有当汇价升破1.3630才能改变当前的看跌趋势。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