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5月8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交易策略:

  EUR/USD:美元周一继续走强,创下四个多月来最高水平,投资者关注通胀上升压力将美联储更快加息。欧元最低触及1.1896,随后跌幅收窄,汇价重回1.1900上方,偏空趋势延续,但汇价目前在重要支撑水平且技术指标进入超卖状态,操作上不建议追空参与。上方压力1.1980;下方支撑1.1890。

  GBP/USD:英镑昨日继续受到200日均线水平收到支撑,下行趋势暂缓,汇价企稳于1.3500上方,虽然偏空趋势不变,但汇价在连续下跌之后技术指标进入超卖状态,短线存在技术性反弹可能,且汇价接近200均线重要支撑水平,操作上不建议继续追空。下方支撑1.3500;上方压力1.3630。

  AUD/USD:澳大利亚3月零售销售环比0%,不及预期和前值,澳元早盘走软,当前汇价在0.7500关键支撑水平,操作上暂不建议追空参与,日内依然关注0.7500关口的支撑效果。下方支撑0.7480;上方压力0.756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5-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