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美元正在冲击新兴市场

  美元6月远期合约,结合美元现货指数,对于1月至4月的盘整格局出现上突破走势,美元当前趋势性反弹清晰,空间中的反弹结构支撑水平位于92.2---91.9水平。

  EPFRGlobal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有40亿美元规模的资金流出了新兴市场债市,为2016年下半年以来单月最大流出”;

  从全球金融市场的表现看,据追踪资金动向的

  强势的美元使投资者担心加重新兴市场外币债务者的偿债能力,据IIF(国际金融协会)指出“过去十年以来,土耳其、墨西哥、印尼的外币债规模增长最快,而匈牙利、俄罗斯则大幅减小了对于外币债务的依赖。目前,阿根廷、土耳其、匈牙利和印尼拥有最高的外币债务水平。”

  阿根廷为了应对此次美元加息以及美元走强的冲击,上调利率至40%水平,使新兴市场投资者神经高度紧张。

  以CMCMarkets提供的新兴市场货币对品种为例:

  美元卢布(USDRUB)61.8---60.9为日线波段的支撑区域,当前走势上升通道清晰。

  美元里拉(USDTRY)走势对比美元卢比来的更为陡峭,日线波段的支撑水平当前位于4.15水平附近。

  (INRUSD-5月2018)5月到期的印度卢比对美元期货:走势清晰,贬值的主要波段出现在4月16日,贬值幅度超2.7%,当前日线卖压位于0.01480---0.01493水平区域。

  

关键词阅读: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