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编译:Facebook创建致力于研究区块链的团队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编译,这项任务将由Facebook旗下的即时通讯应用Messenger的团队进行运营。

  仅仅因为Facebook不青睐于加密货币广告并不意味着它违背了任何一些底层技术。Facebook社交网络正在创建一个团队,用以致力于探索在其产品中使用超前区块链的方式,一种说法是“从头开始”。该部门将由D*id Marcus负责运营,他也担任Messenger团队的负责人,并将包括即将离任的Instagram产品副总裁Kevin Weil。然而,除去Facebook可能做区块链技术之外,还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透露出来。

  当马克扎克伯格表示希望研究加密货币时,建议区块链可能用于支付是很吸引人的。但是,这远远没有保证。数字货币之外,它最常用一个例子就是用作建立信任的分步式安全方法,比如,你可以通过授权后验证某人的身份信息,而无需通过中央服务。从理论上讲,Facebook可以用它来检查各节点的证书,甚至可以跟踪第三方收集的用户数据。

  如果Facebook找到实际用途并想要得以应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有任何的结果。然而,就算公司在这过程中动了一些手脚,这并不令人震惊。在剑桥Analytica丑闻之后,Facebook承受着严格限制用户数据的巨大压力,并且只有社交网站自身才能考虑任何可以防止再次发生这类事件的措施。

  如果Facebook找到实际用途并想要得以应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有任何的结果。然而,就算公司在这过程中动了一些手脚,这并不令人震惊。在剑桥Analytica丑闻之后,Facebook

  Facebook的即时通讯应用Messager副总裁D*id Marcus在Twitter上公开表示:

  在领导了Messenger经历了将近四年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之后,我决定是时候接受新的挑战了。我正在成立一个小组,从头开始,以探究如何最好地利用Facebook上的区块链。

  文章来源:Engadget

  原文作者:Jon Fingas

  原文链接:https://www.engadget.com/2018/05/08/facebook-creates-blockchain-group/

  编译: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