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5月9日美元兑日元、加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5月9日美元兑日元、加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交易策略:

  USD/JPY:受益于近期美日利差扩大的影响和避险因素的消退,美元兑日元在中期(一个月之内)上会延续上行的趋势。美元兑日元在长期上升趋势线附近受阻。短期可能会面临一些回撤。周三早盘汇价涨破109.60关口,短线动能指标有转弱迹象,操作上可尝试谨慎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9.59,下方支撑108.76。

  USD/CAD:美元指数再刷新高至93.28,再刷去年12月27日以来的最高位,日内风险敏感型货币加元跌势凶猛。技术面上,美元兑加元突破1.2900重要压力水平位,操作上可尝试低多参与。下方支撑1.2908;上方压力1.2983。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5-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