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4月PPI不及预期 美指冲高回落

  昨日美国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PPI表现疲软,不及预期,在数据发布后,美指一度冲高回落。

  数据显示,美国4月PPI环比0.1%,预期0.2%,前值0.3%,美国4月PPI同比2.6%,预期2.8%,前值3%,美国4月核心PPI环比0.2%,预期0.2%,前值0.3%,美国4月核心PPI同比2.3%,预期2.4%,前值2.7%。

  由于货物和服务成本放缓,美国4月PPI环比和同比增幅均不及预期,这可能会缓解此前对通胀压力迅速增加的担忧。剔除了食品、能源和贸易服务后的PPI环比增长0.1%;同比为2.5%,不及3月的2.9%。不过由于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上个月批发价格增长的放缓可能只是暂时现象。

  另外,在美国总统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后,各国纷纷对此发表看法,德国外长表示,“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的决定不算太令人意外,我们将与盟友一起努力阻止中东局势升级,我们的目标是继续维持伊朗核协议,协议是有效的,呼吁伊朗坚持核协议下做出的承诺,我们将留意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并考虑欧洲的整体应对措施。”

  GBPUSD:

  

  4H:在接连多日的下跌过后,昨日在触及前支撑后展开技术性反弹,但纽约盘时段并未突破关键阻力,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600-1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在欧盘时段突破1.3530一线偏多,但至收盘上方局限于4H前阻力,今日开盘后小幅反弹,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短线关注4H前阻力,遇阻震荡偏空。

  AUDUSD:

  

  4H:昨日在多空因素交替影响下先抑后扬,欧盘时段收复0.7450后转入震荡格局,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但总体上空头格局尚未改变,日内上方首要阻力0.7490-0.7500,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在突破0.743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但目前各个周期节奏依然未能形成一致化,短线上方需关注4H前阻力,日内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