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本周轮番测试1319压力 黄金震荡原油向上

  任何,保不住本金的交易就是败家,任何,不设损的死扛都终将成为输家。道理都懂,可依旧还活不过这一生。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人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只有自控的人,才能知道要什么,不要什么,生活与投资亦如此。

  美国,8日特朗普宣传退出伊核协议,并且重启了因为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朗制裁,不少他国领导都表示了自己的立场,称之为“严重关切”,尤其是俄罗斯对于美国这样的决定非常失望。

  另外,法国总统马克龙也表示了,对于美国此举表示遗憾,叙利亚表达了强烈的谴责。真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但这依旧改变不了特朗普的最终决定,这就是从一开始,都认为不靠谱总统的举动,但又对他无可奈何。

  本周以来,受消息的影响,金价一直在1319下面整理,保持着震荡的格局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多次反弹都未能突破,而下面也是屡次受到1310、1308、1306的支撑,没有延续性走下跌,一直维持着区间内的震荡过山车行情没有改变。

  早上,以1311为支撑,再次向上反弹,1319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短周期之内,千三也没有消息面的推动,很难向下破位,向上反弹的持续性不足,尤其是在亚盘的反弹,一定要借助欧盘的延续,才能推动上升,否则,也终将昙花一现。

  黄金方面,以1319这个高点向下震荡式的下跌,昨晚反弹1316附近也刚好到这个趋势线的位置,今天还是要看这个点位置,重要的点位则依旧在1365、1355这一条趋势线的延长线上,这个位置没有破,还是一个弱势的整理行情,但无论如何,都要严格带好止损,破位1330,而此次1300就很难破位了。但是,没有上来之后,没有破这一条趋势线之前,还是保持原有的思路不变。

  原油,昨天强烈建议不要把这种反弹当成了做空的机会,而是延续性上涨,71.5预期的目标点也到了,最主抵达71.72一线,而整体的走势非常强硬,这样的走势回调修正即是做多的机会,油价的强势已经在V型反转的时候体现了,价格探底回升,这种走法在过去的行情当中也多次出现,只有不断的修正之后,多头才能更好的运行,今天回落的支撑在71.4-71.3,这个幅度不会太大,依托4小时5均线及趋势线突破后的回踩确认再次加速向上。

  所以,黄金方面要看能否守住1319,原油则看70.6上方,5日均线70.6只要没有问题,一切的回调都将是做多的机会,我说过原油上72-74,现在来看,也就一步之遥。

关键词阅读:黄金 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