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 风险担忧情绪浓厚

  USGFX联准国际5月9日讯有消息称,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朗核协议,并恢复对伊朗的制裁。特朗普称,美国将寻求对伊朗采取“最高级别”的经济制裁,风险担忧情绪浓厚。

  此前,特朗普一直猛烈抨击该协议,强烈要求修改,否则他会退出。届时,对伊制裁将重新生效。为此,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还专程访美,劝说特朗普不要退出。但特朗普并未作出明确表态。

  而伊朗多次表示,将不会接受修改过的协议,如果特朗普退出协议,伊朗肯定会退出。总统鲁哈尼周日还在电视上喊话,警告美国称如果退出,那将是美国历史性的遗憾。

  特朗普表示,他将恢复对伊朗的制裁,不过他没有提供证据证明伊朗政府违反了核协议条款。美国国会知情人士向CNBC透露,美国政府计划在90天-180天内逐步退出协议。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回落至1.3485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600,1.3650,1.370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500,1.3450,1.340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306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轨略有扩张,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20,1327,1334,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08,1301,1294。

 

关键词阅读:英镑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