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爆料!特朗普、金正恩势将震惊全世界 小心今夜汇市超级反转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就在今天(周四,5月10日),全世界关注的美朝领导人峰会又释放了重磅信息:媒体称,特朗普与金正恩会面的时间、地点都定下来了(地点:暂定新加坡;时间:6月13日)……今夜,两颗“核弹”引爆,全球金融市场势将剧烈波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季度通胀报告;本周最重磅的经济数据——美国CPI报告!汇市大行情来了……

  媒体大爆料!美朝领导人会面的时间、地点都定下来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天在推特上称,与金正恩会面的日期和地点已经确定,但未提供更多的信息!据媒体爆料,美朝领导人的会面时间、地点定下来了……

  关于会面的地点:据中国之声援引白宫官员透露,美朝领导人会晤地点目前定在了新加坡,双方团队正在为会谈做准备。

  报告称,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本人曾说希望在板门店朝韩非军事区会面,并成为第一个踏上朝鲜领土的现任美国总统,但是特朗普身边的团队其实一直更希望在新加坡会面,因为他们觉得新加坡是一个更中立的会面地点。

  报道还指出,美方会在三天之内正式宣布会面地点和时间,但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因为美朝都出现过出尔反尔的情况。

  特朗普本人以及朝鲜领导层都曾在最后时刻改变主意,比如冬奥会前一小时双方团队取消了副总统彭斯和朝鲜领导层的会面。一旦成行,这将是有史以来,现任美国总统和朝鲜领导人的第一次会晤。

  关于会面的时间:据韩联社报道,前韩国议员:“特金会”可能将于6月13日在新加坡举行!

  韩国前执政党议员崔载松称,朝美两国首脑或将于6月12日提前抵达新加坡。外界对朝鲜接受新加坡为“特金会”地点表示惊讶。

  此次会议双方将主要讨论朝鲜无核化进程,同时可能建立外交关系。但崔载松表示,此次会谈难度很大,朝鲜要求美国保证其政权才承诺无核化,这一点谈拢并不轻松。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四(5月10日)凌晨,三名被朝鲜扣押超过一年的韩裔美国人乘军机抵达美国华盛顿附近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美国总统特朗普亲自到场迎接。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会见了朝鲜释放的三名美国公民之后表示,他最引以为豪的成就,将是朝鲜半岛实现无核化。特朗普表示,“真正的荣耀将是我们在消除核武器方面取得胜利。”

  与此同时,特朗普称,释放美国人不会改变美国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打交道的方式。

  对于金正恩,特朗普说,“我想他这么做是因为,我的确认为他希望做些什么,把他的国家带入真实世界”。特朗普还表示,有朝一日访问朝鲜“可能成真”!

  据新华社援引朝中社报道,金正恩在早先会见蓬佩奥时表示,朝美领导人会晤“将是推动朝鲜半岛形势积极发展、为建设美好未来而迈出的良好第一步的历史性会晤”。

  报道说,蓬佩奥此行是为向金正恩转达特朗普口信并为朝美领导人会晤做准备。金正恩“对美国总统深切关心通过对话解决问题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今夜!两颗“核弹”引爆全球 汇市大行情来了

  北京时间19时,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季度通胀报告。据外媒消息,大部分受访的经济学家预计今晚英国央行将以7:2的投票比例维持利率不变,并预计8月加息。

  此前,市场预计英国央行5月加息或已成定局,随着一季度GDP降至五年来的最低、通胀等重磅数据不及预期,英国央行加息预期骤降,英镑/美元也在两周内跌超6%。

  分析师指出,如果卡尼和及其同僚传达的信息是,形势已经恶化,预计今年不会加息,英镑可能会延续下跌,或迎来超过100点的暴跌。

  不过如果英国央行视第一季度经济指标走软为短暂现象,且维持8月加息预期,那么英镑将出现修正性反弹行情。

  彭博周三撰文称,英国央行周四采取什么行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会说什么,而这也将决定英镑的命运。

  随着货币市场已经排除了加息的可能,投资者和交易员将分析政策声明的用词,以决定是维持利率不变后的鹰派立场或是鸽派意图将决定今年晚些时候加息的可能性。

  策略师表示,在英镑经历了过去一个月的大跌后,前者将会引领英镑反弹。

  “英国国债市场的直接反应将取决于英国央行是否传递出‘鹰派立场’,或者它是否开始表现出和我们一样对经济前景更悲观的迹象,”汇丰控股英国利率策略主管Daniela Russell表示。

  Investec Bank首席经济学家Philip Shaw预计英镑短期可能获得提振,因为英国央行保留未来加息的选项。

  瑞穗银行的Neil Jones对英国央行表现出任何强硬立场表示怀疑,并表示如果英国脱欧谈判不顺利,今年英镑/美元可能跌向1.30。

  北京时间20时30分,本周最重磅的经济数据——美国4月CPI数据出炉!外媒调查显示,美国4月核心CPI年率料上升2.2%,升幅高于上月的2.1%。

  此前,上周的数据显示,美联储最偏爱的通胀指标达到了2%的目标,而该数据自2012年4月以来,几乎每个月都低于该目标。

  如果CPI符合市场普遍预期的同比增长2.5%,这将是自2017年2月以来的最快增速。Benson称,若数据符合预期,大量美元空头将被迫平仓,这无疑将提振美元的反弹态势!

  分析人士还表示,虽然市场目前对美元能否持续升值仍持非常怀疑态度,在CPI数据公布前已出现部分多头获利了结,但鉴于对数据结果的乐观预期,预计美元上涨趋势能够延续。

  Sony Financial Holdings外汇分析师Kumiko Ishikawa周三表示,假如美国CPI数据强于预期,美元/日元走势可能变得相当波动。

  校对:JO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