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财富:5.10美国CPI强势来袭,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

  基本面:

  随着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的经济制裁调至“最高级别”,伊朗向亚洲、欧洲等地区的原油出口将受到影响,全球原油供应路线或将因此而改变。

  技术面:

  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操作上宜回落多单为主。

  原油回踩71.40做多,止损35点。目标位置71.65-71.90

  昨日建议:原油建议回踩70美元做多,盈利60点!!!

  黄金

  基本面: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GC)汇编的最新数据,4月份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流入量达到了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金价也升至两个月高位。仅在4月份,全球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持有量就增加了72.2吨,达到2481吨。

  技术面

  黄金昨日再次上演了V型反转走势,欧盘触及1304后探底回升,美盘试探日内高点1317附近,不过同样没有守住高位,凌晨金价再次回落1310附近,整体上仍然还是区间震荡。

  黄金1318附近做空,止损35点.目标位置1315-1310

  门大侠

  更多操作策略详见官网:www.gjcf888.com

  2018-05-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