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通胀疲弱美元下跌英央行政策持稳

  美国通胀数据不佳帮助欧元兑美元重拾1.19,数据公布前美元承压,除了结利盘之外没有其他诱因。数据显示,美国4月基础通胀率上升,核心CPI上升,但略低于预期。美国通胀压力不足以确认该央行今年加息四次。此外美国国债收益率自周三顶部小幅回撤,但接近月内高位。

  英国央行决议前市场出现较大波动,英央行维持利率在0.5%不变,同时维持原有购债规模不变。英央行预期英镑升值对CPI的影响减弱速度或快于预期,并称通胀降速较2月预期得要迅速些。同时英国央行称,消费者信贷疲弱加上房地产市场仍存不确定性,消费者需求前景并不明朗。尽管英国整体通胀更具弹性,但英国脱欧仍对经济形成不确定影响。卡尼在可预见的未来有必要维持温和收紧政策。继卡尼相对鸽派讲话后,英镑受打压,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出现下跌。美元全盘下跌抑制英镑进一步下跌。

  市场消息面清淡,值得关注的是金价近期疲弱,但周四出现走强,受美元下跌影响金价获得提振,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支撑金价。日内经济数据同样清淡,美国方面将公布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技术分析

  AUD/JPY

  时间周期:日图

  澳日天图从图形结构来看形成了头肩底的形态,止损放在右肩下方,第一目标位84.092附近,后期上涨空间比较大,可长期持有,建议各位朋友可以在一小时周期里,等汇价回调,找相对低点做多。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5-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