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FX特汇:卡尼鸽声嘹亮,英镑底部成型?

  技术分析

  【欧/美】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中阳,在对手货币美元出现回落的支撑下,低位大幅走强。日线上,欧元在连续的下行过后,底部形成启明星形态,后续有望持续看涨。日内上方关键阻力位于10日均线1.19400一带,若能顶破这一位置,将打开欧元上行空间。上方阻力1.19400一带,下方支撑1.19附近。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若盘面直接上行,可在1.19400上方择机追进多单。

  欧美日线图

  【黄金】

  黄金昨日收出一根中阳,在美元出现见顶信号,高位出现回落的支撑下,金价大幅冲高。日线上,黄金企稳在布林中轨上方,5日均线拐头向上,上穿10日均线,短线多头有望进一步走高。日内而言,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下方1318-1320一带的关键支撑所在,若再次下破这一位置,将破坏黄金短线看涨信号。上方阻力1325一带,下方支撑1318附近。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小时图

  【镑/美】

  镑美昨日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受英银决议卡尼放鸽影线,英镑短线大幅跳水。虽在盘面出现超卖后有所反弹,但整体仍维持跌势。日线上,英镑整体继续处于低位横盘区间运行,连续给到构底信号,英镑中长线存在走高的希望。上方阻力首先看到1.35600一带,下方支撑1.34800附近。操作上,继续关注底部这一区间位置,以逢低做多为主。若盘直接上行,可择机把握做多机会。

  镑美日线图

  基本面分析: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英国央行5月决议以7-2的投票比例如期维稳利率及购债规模不变,并下调GDP及通胀预期,但称所有委员同意未来进一步加息可能是渐进和有限的,未来几年只需要有限的收紧。政策声明及卡尼讲话均意外鸽派,卡尼对加息持观望立场,整体而言对经济增长具有信心,但强调任何加息将是有限和渐进的。但卡尼指出,若经济未遭受冲击,预计英国央行今年将加息一次。在利率决议过后,英镑短线暴跌近百点。在盘面出现超卖,且美元指数下跌的支撑下,虽有所反弹,但最终仍整体收跌。

  今日重点关注点:

  ①20:30美国4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②21:15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当地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③22:00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④次日01:00美国至5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提示:以上内容只供参考用途,投资有风险,在决定交易前,请仔细考虑您的风险承受能力,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eraFX特汇金融分析师Phillip

  2018-05-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