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英镑昨日大幅回落后小幅反弹,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时段,行情大幅下挫,行情从1.36一线直线下滑,最低跌至1.345一线后,行长卡尼表示年内可能有一次加息,英镑才勉强止跌回涨,但是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只收复了一半的跌幅。短期来看,由于昨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期间那根长上引线的存在,显示出行情在1.361一线的巨大压力,汇价短期内回涨的概率微乎其微,短期内行情仍将下探1.345一线支撑,如果该位置失守,行情可能跌向1.336一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55/1.361,下方支撑1.345/1.336。

  兴业投资

  隔夜欧洲时段,英国公布的工业数据延续此前的疲弱态势,3月工业生产月率和年率分别增长0.1%和2.9%,双双不及预期0.2%和3.1%。数据一度导致英镑急挫近35点至1.3535。之后受美元下挫的提振,英镑快速走高至当日高位1.36关口上方。可是英央行决议令英镑一泻千里。英央行以7:2的投票比例在决议上维持0.5%的利率不变,并维持4350亿英镑的资产购买规模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英央行下调了近3年GDP增速和通胀预期,并预计通胀率更快降温。对于利率前景,所有委员同意未来进一步加息可能是渐进和有限的,未来几年只需要有限的收紧。鸽派的决议导致英镑短线跳水近110点至1.35一线下方,并持续下挫刷新日低1.3459。英镑在剧烈震荡中连续第三日收录十字星阴线,持稳于1.35一线上方。预计鸽派决议将持续令英镑承压。稍后关注美国进出口数据。

  技术上,日图维持高位回调的走势,不过短期有企稳迹象,或保持在1.3535上方弱势整理。4小时图当前反弹动能较小,上方或受到MA50D打压。1小时图近期的震荡下行走势保持完好,短期保持在1.3485-1.3600区间整理。日内建议可于1.3590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3500/1.34651.3465

  阻力位:1.3620/1.3665/1.3700

  美孚金融

  英镑/美元:虽然得到日线250M均线支撑,目前价格在下跌推动浪阴线下,虽然5月7日收阳,但伴随昨日的下跌收阴十字星线后再次构成三连阴的下跌走势,推动浪继续保持下跌推动浪形态,盘中价格一度跌破250M均线,但之后出现反弹价格在250M均线上方收阴十字星线,下跌推动浪阴阳比为16:2。今日建议高空为主的交易策略,上方可在1.36000-1.36100布局空单,止损1.36300,止盈1.35500-1.35000。

  TeraFX特汇

  镑美昨日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受英银决议卡尼放鸽影线,英镑短线大幅跳水。虽在盘面出现超卖后有所反弹,但整体仍维持跌势。日线上,英镑整体继续处于低位横盘区间运行,连续给到构底信号,英镑中长线存在走高的希望。上方阻力首先看到1.35600一带,下方支撑1.34800附近。操作上,继续关注底部这一区间位置,以逢低做多为主。若盘直接上行,可择机把握做多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