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央行经济公报强调通胀低迷 宽松仍需进行

  昨日欧洲央行公布的经济公报显示,潜在通胀率依旧低迷,并未表现出令人信服的持续上行的迹象,高度宽松的货币刺激措施仍是必要的。

  整体而言,经济表现继续支撑欧洲央行委员会对通胀朝目标水平靠拢的信心,委员会将继续监控汇率和其他金融条件变化,并关注这些因素对通胀前景的影响。

  欧元区经济增长前景面临的风险依旧大体平衡,贸易保护主义威胁变得更为突出,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我们必须就遵守现存伊朗核协议一事与欧盟、英国、法国和德国达成一致。

  我们需要与其他伙伴一道,共同避免中东地区局势恶化,欧美虽然在伊朗问题上存在意见分歧,但仍然有其他事务将双方捆绑在一起,希望欧洲在关键问题上更加团结。”

  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表现疲软,英国3月工业产出环比0.1%,预期0.2%,前值0.1%。

  英国3月工业产出同比2.9%,预期3.1%,前值由2.2%修正为2.1%。数据发布后,英镑一度受挫下跌。

  EURUSD:

  

  4H:昨日在下行至前低点一线后跌势缓和展开反弹,但至收盘上方局限于前高一线,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上方紧邻1.1950-60一线阻力,短线并未走出震荡格局,再次遇阻后震荡偏空。

  

  5M:昨日在突破1.1870后转多,但在触及前阻力后冲高回落,目前均线多头排列略有破坏,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短线关注4H前阻力,谨慎高位追涨。

  AUDUSD:

  

  4H:昨日在利好因素推动下延续展开技术性反弹,纽约盘时段续创日内新高,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短线多头动能略有增强,日内关注0.7490-95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欧盘时段突破0.7470一线转多,尾盘时段涨势暂缓,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