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银决议阴云渐散 英镑恢复元气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5月11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有所反弹,回升至1.3570附近。

  周四英镑/美元曾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决定按兵不动后跌至1.3464。英国央行昨日如期保持现有0.5%的利率不变,但会议纪要则比市场预期更为鸽派,导致分析师预期英国直至年底前都不会升息,英镑从而遭遇了巨大的卖盘压力。

  尽管如此,一些分析师认为随着8月份的英银决议临近,英镑会再度走强。

  三菱日联分析师就表示:“我们预期目前对英国央行的质疑会逐渐消散,从而在8月2日的下一次‘超级周四’临近时为英镑提供更多支撑。”

  LMAX Exchange认为,英镑之前的下跌之势健康的下修,随后将在1.3200附近筑底,并准备下一阶段的上扬和涨势。

  另一方面,英镑/美元昨日的下跌也在美国CPI数据不如预期后得到控制。

  技术分析方面,FXStreet认为,支撑位将位于1.3460和1.3300,阻力位则出现在1.3600区域。

  英镑/美元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2:45,英镑/美元报1.3553。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