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近期大跌后投资者该如何交易?多家投行:可以买入了!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彭博周一(5月14日)最新撰文称,尽管英镑在英国央行政策会议前遭到抛售,但其近期跌势正在重新吸引多头回归。

  在英国央行(BOE)5月决议出炉前的三周时间里,因加息预期显著降温,英镑/美元累计大跌近6%。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目前看来,这些选择做空英镑的人士被证明是正确的,因为英国央行的确选择维持利率不变。

  不过在经过近期大跌之后,野村(Nomura)、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巴克莱(Barclays)等投行认为,在当前水平买入英镑将有利可图。

  野村分析师Jordan Rochester预计,随着美元走弱,英镑将缓慢上扬。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分析师Manuel Oliveri表示,英国薪资增长的迹象应会提振英镑,并支持有关英国央行将在未来会议上加息的预期。

  巴克莱周一公布本周交易策略,建议做多英镑/美元。

  该行指出,尽管支持美元的背景并没有发生实质性改变,但自4月中旬以来,美元快速上涨的速率和范围加大了近期回撤的风险。同时,考虑到英镑投机性多头头寸的调整,近期英镑的表现不佳为美元潜在的回撤提供了一个战术机会。

  具体操作方面,巴克莱建议在1.3548入场做多,目标指向1.3725,止损设在1.3450水平。

  NatWest Markets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英镑将获得提振,影响因素包括英国政治和脱欧风险的定价偏差、长期估值承压、中期美元走软的可能等。该机构预计英镑/美元一年内将涨至1.50。

  英国央行上周四维持利率不变,该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明确表态称,未来利率行动将取决于经济复苏情况。

  英国方面周二将公布就业市场数据,这将成为衡量第二季度经济健康状况的重要指标。

  校对:becky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