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编译:比特币价格回升华尔街巨头高盛进军加密货币领域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编译,华尔街顶尖投行高盛近期宣布进军比特币领域,这对于比特币投资者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不仅增强了市场投资信心,对比特币价格回升也产生了很大影响。

  高盛将成为第一家向客户提供在纽约交易比特币期货的受监管金融机构。

  众多客户对虚拟货币的大肆宣扬,使得银行的压力不断攀升,这也是高盛涉足加密货币期货市场的原因之一。

  加密货币分析师马修·牛顿表示,鉴于虚拟货币在过去一年半时间内的热度和关注度,高盛此举可谓是“意料之中”。

  他说:“这对于在过去18个月内持续关注加密货币的用户而言,并不算是一次很大的惊喜。”

  “对于机构投资者而言,他们可能需要时间来完全接受这件事。毕竟,高盛将不会进行币种买卖交易,表明其依然对加密货币抱有怀疑态度。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在逐渐接受加密资产的存在。”

  高盛这一举措时由数字资产交易商Justin Schmidt主导提出,比特币期货将与高盛自己的基金进行交易。

  尽管高盛首次涉足加密货币领域,巴克莱银行首席执行官Jes Staley最近依旧表示,虚拟市场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并且对其安全性表示怀疑。

  他解释说:“加密货币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因为一方面,它希望保持在技术*金融领域创新的一面。

  “另一方面,加密货币有可能被用于银行不想参与的活动。”

  截止发稿时间,比特币价格达到8688.86美元,高盛这一举措可能有助于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并促使比特币价格回升。

  上个月,比特价格增长了8.2%。

  这标志着,其价格涨幅高达658.64美元。

  但由于加密货币市场的巨大波动性,比特币的价格速降和暴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