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AMA:特朗普上演超级“变色龙”

  黄金稳如泰山

  基本面:上个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进行了历史性的会面,并且双方同意尝试着缓解两国紧张关系,并且金正恩也同意和美方进行会话。5月9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问朝鲜,以敲定美朝首脑会谈的议题,并最终确定会谈地点和时间。根据韩国及美国方面的消息,已经可以确定美朝最高领导人峰会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近期朝鲜方面的一系列动作都释放出和平信号,朝韩的地缘紧张局势不断缓解,黄金等避险品种的吸引力也将随之减弱。

  技术面:黄金亚盘时段在窄幅箱体内震荡运行,测试箱体底部后上行;欧盘时段稳步上行,并上破左侧段高点压力,形成向上突破行情;美盘时段上涨反转,价格再次回到亚盘时段涨点附近,日内形成到V形态,日K线图上留下长上影线。今天(5月14日)黄金再次测试前高的可能性大。

  消息面:2018年FOMC票委、克里兰夫联储主席梅斯特在全球合作中心举办的活动上讲话。

  操作策略:XAUUSD黄金在1318.0附近多,止损:1314.0;

  北京AMA授权中心赵老师

  2018.5.14下午

  券商AMA

  2018.5.14

  2018-05-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