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原油短线利好出尽!油价测试日内分水岭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原油周二(5月15日)小幅跌破71美元关口支撑。油价目前受5月10日来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短线的上行动能受到限制。油价走势目前没有明显的方向。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尽管油价受到5月10日来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但是该趋势线对油价的压制效果较弱。从小时图来看,MACD显示上行动能疲软,RSI于中轴附近温和下行,不过,如果油价短线能够守住70.80美元水平,那么仍有一定的反弹机会。4小时云图暗示,尽管MACD显示短线油价没有明显方向,但是油价目前受云图转折线以及基准线的支撑,但RSI已经进一步回落至中轴附近,从盘面来看,油价下方的支撑水平较为密集,预计短线不会有太大的跌幅。

  日线级别显示,RSI震荡交投于超买水平下方附近,尽管MACD动能柱温和回落,但是均线依旧呈多头排列趋势。如果油价能够有效升破71.50美元附近阻力的话,那么还有进一步冲高至72美元的可能。

  日内观点:温和看跌

  周内观点:震荡,有回调可能性

  关键阻力:71.18、71.83、72.30

  关键支撑:70.23、69.72、69.24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