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制裁伊朗恐将拖累欧洲企业发展

  有消息称,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对CNN称,欧洲政府有可能会受到美国的制裁,这取决于欧洲政府的举动。

  目前,英国、法国和德国都相继表态,将留在伊核协议中。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正在前往伊核协议的缔约国进行外访,伊朗新闻电视台称,扎里夫希望通过此访了解各方对留在协议内的态度是否坚定与严肃,伊朗将据此决定最终去留。

  新上任的美国驻德大使已经在8日就职当天,发推要求在伊朗开展业务的德国企业“应当立即停止经营,上周美国财政部追加制裁6名个人和3家实体,怀疑他们作为掩护公司向伊朗革命卫队输送了数亿美元的资金。

  一旦美国正式开启制裁,欧洲公司会受到的影响会比美国公司要更大。传统上欧洲公司就和伊朗结交更为密切2016年对伊朗的制裁逐渐接触后,欧洲公司是最主要的回归与伊朗合作的群体。

  AUDUSD:

  

  4H:昨日在触及前高一线后冲高回落,至收盘下方局限于0.7525前支撑,目前均线多头排列略有遭到破坏,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0.7500-10一线支撑,下破后4H将有望转为空头。

  

  5M:昨日下破0.755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今日上方关注0.7540-45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昨日收复109.4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重新拐头向上,多头动能较强,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9.30-4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突破109.30一线偏多,至收盘在触及前高后涨势暂缓,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略有顶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关键词阅读:澳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