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原油多空角逐陷入胶着 EIA前油价震荡为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原油周三(5月16日)震荡交投于71美元关口附近。周二美元上涨一度令油价承压下跌,隔夜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幅上升,但是汽油库存减少,暗示市场对原油的需求正在增加,油价小幅回落之后反弹,目前油价正受到50小时均线的支撑,但是MACD以及RSI的走势略显疲软,油价的短线的涨势或暂停。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解析:

  从日线图来看,RSI震荡交投于超买水平下方附近,MACD动能柱涨势暂停,暗示油价短线或以震荡为主,尽管中东地区紧张的地缘政治局势以及OPEC减产持续对油价提供支撑,但是美国原油却成为了影响油价的不安因素。

  4小时图显示,油价依托云图上行云之势震荡上行,短线油价上行将受到云图转折线和基准线的打压,下跌将受到50周期均线在70.40美元附近的支撑。

  1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倾向震荡,MACD显示,油价短线的上行动能疲软,RSI震荡交投于中轴附近,目前暂无明显方向。

  日内观点:震荡周内观点:震荡

  关键阻力:71.54、71.92、72.30

  关键支撑:70.78、70.23、69.45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