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5月16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5月16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市场分析:

  EUR/USD: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升至2011年7月来最高,提振美元周二连续第二天走强,美元指数创3月底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此外,美中贸易谈判在继续,也支撑了美元。欧元则则遭受卖压,跌向1.1800关口,当前汇价动能指标较弱,但技术形态位于超卖状态,操作上以高空为主,追空仍需谨慎。上方压力1.1927;下方支撑1.1770。

  GBP/USD:昨日英国就业数据符合预期,但英镑仍受到强势美元的打压,当前汇价跌破200日均线,位于1.3500关口下方,但当前技术指标处于超卖状态,操作上可尝试高空参与,追空仍需谨慎。下方支撑1.3450;上方压力1.3566。

  AUD/USD:美元走强施压澳元,当前汇价跌破0.7500关键水平,但汇价在下方支撑作用较为明显,操作上可尝试短多参与。下方支撑0.7420;上方压力0.752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5-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