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4月新屋开工不及预期 美指上涨乏力

  昨日美国发布的经济数据均表现不佳,其中4月新屋开工不及预期,在一定程度上彰显在房屋市场持续受制于土地和技工的短缺,美指上涨乏力。

  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开工128.7万户,预期131万户,前值由131.9万户修正为133.6万户,美国4月新屋开工环比-3.7%,预期-0.7%,前值由1.9%修正为3.6%。

  同时发布的美国4月营建许可135.2万户,预期135万户,前值由135.4万户修正为137.7万户,美国4月营建许可环比-1.8%,预期-2.1%,前值由2.5%修正为4.1%。

  美国4月新屋开工数据不及预期,环比由3月的上涨转为下跌,下降3.7%至128.7万户,同时4月营建许可也环比下跌。占据房屋市场主体的独栋房屋开工数小幅上涨0.1%至89.4万户。尽管周二的一项调查显示了独栋房屋建筑商信心抬升,但是建筑商认为创纪录高位的木材成本让建造价格具有竞争力的房屋变得更加困难。

  EURUSD:

  

  4H:昨日触及MA5一线空头延续,但纽约盘时段跌势缓和展开反弹,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短线有技术性调整迹象,上方关注1.1890-1.190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在下跌过后再次收复1.1790一线偏多,目前均线系统一度构成多头排列,但上方面临4H前阻力,没有突破之前震荡偏空。

  AUDUSD:

  

  4H:昨日在回落至前低后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收复0.7500一线扩大涨幅,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510-20,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7470一线转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略有超买,短线谨防技术性回调,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