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日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日元昨日低位震荡,美日汇价在前一个交易日冲破110一线阻力后,行情维持在110一线上方运动,短期来看,整体汇价依旧保持着不错的上升形态,在短期上涨趋势线没有被跌破之前,行情仍旧将位置多头格局,上方110.5一线将是多头的目标价位所在,而一旦行情下破趋势线,空头料将卷土重来。建议投资者发的状况,上方压力110.5/111.2,下方支撑110.0/109.3。

  兴业投资

  虽然周三亚市日本公布的GDP初值意外出现了较大的负增长,显示日本或将结束28年以来的最长经济复苏。但数据公布之后,日元仅短线微挫10点,表现较温和。当日美元/日元在美联储多位官员的乐观讲话推动下震荡走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行,在110一线上方持续扩大涨幅,收盘报110.35,维持在震荡上行走势中。市场在等待本周五日本即将公布CPI通胀数据。结合此前日本央行移除达到2%通胀目标的预期时间来看,CPI增长可能会进一步放缓,若数据弱于预期,暗示日本将面临经济和通胀同时萎缩的压力,或利空日元。今日关注全球股市和美元走势。

  日图维持在中期上行通道中,企稳于20日均线上方或有望上探110.65。4小时图探底回升至110一线之上,维持在该水平上方将有继续上涨的可能。1小时图延续此前的震荡上升走势,目前维持在高位整理,下方不破110关口跌幅或有限。日内维持在110一线上方可110轻仓做多。

  支撑位:110.00/109.65/109.00

  阻力位:110.40/111.00/111.5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