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5月17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市场分析:

  EUR/USD:因意大利政治紧张局势引发对欧元区危机的担心,拖累欧元下跌,同时美国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刷新多年高点,美元延续近期涨势,并触及五个月高位。而欧元受创触及五个月低位。美盘交易时段,在美元回落的带动下,欧元从日内低点反弹,汇价重回1.1800上方,当前汇价虽呈空头排列,但技术形态位于超卖状态,操作上追空仍需谨慎。上方压力1.1855;下方支撑1.1760。

  GBP/USD: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告知欧盟,不列颠准备直至2021年之后都留在欧洲关税联盟。周四早盘反弹,汇价重回1.3500上方,短线动能指标转强,日内关注200日均线的突破情况,操作上可尝试低多参与。下方支撑1.3500;上方压力1.3610。

  AUD/USD:美元上升动能减弱,商品货币澳元走势转强,当前汇价升破0.7500关键水平,短线动能指标转强,操作上延续低多思路。下方支撑0.7500;上方压力0.760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5-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