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油价回调蓄力 短线或无力再探72美元关口!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除了美元之外,原油可以说是金融市场的无冕之王。美国原油周五(5月18日)震荡交投于三年半高位附近,油价隔夜一度升破72美元关口。市场目前看多原油的情绪高涨,OPEC减产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而本周EIA原油库存下降也使得原油多头更为坚定地看涨油价。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解析:

  日线级别油价依旧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不过MACD显示油价的上行动能并未继续增强,而RSI也震荡交投于超买区域下方,暗示油价上方可能存在较强的压力,在没有更多刺激性因素的推动情况下,涨幅将受到限制。

  4小时图显示,MACD上涨动能正在减弱,且RSI温和跌至中轴上方附近,云图转折线将为油价提供一定的支撑,油价在下方有较多的阻力带,因此预计油价很难有大幅下跌的空间。1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涨势暂缓,暗示在进一步上涨之前,油价可能会首先回调,临近周末,投资者需警惕技术性回调等因素对油价的影响。

  日内观点:震荡

  周内观点:看涨

  关键阻力:72.27、73.10、73.90

  关键支撑:71.15、70.90、70.26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